因為我們班這次考不好
或者是說 之前從沒考過這種成績...
 
一堆人數學80幾 看的我快昏了
可是仔細去分析 這次班上平均分數都偏低
每班的考高分的人數也偏低
所以我該安慰自己匠子班上算考不錯了嗎
 
題目多了點 計算繁瑣了點 可是 我覺得題目又不難
可是 小孩子就是粗心啊!!! 我能怎麼辦
60分鐘 要算完55個答案 感覺起來要考高分似乎也不大容易..
 
唉= ="害我真覺得 "心碎"啊~
雖然家長們各個都滿ok的
只是考匠子 我實在不大滿意啊!!!
 
氣到頭都痛起來 mc即將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abbi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