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今年特別期待過年 也不知為何

或許是因為 有更多的時間在替過年做準備

早上9:30不到 就到Costco去買一些東西

當然還試吃了幾樣很不錯 新鮮的新東東

有印度咖哩  這個本來不在採買的清單 但吃起來不錯  且料理方便  就順便帶回來嚕

蘿蔔糕  這是在拜拜清單中的 剛好也有試吃 還不錯唷

佛跳牆  料多實在 不過覺得沒有買的必要 但口味還不錯啦

突然覺得 要擺一桌年菜還不簡單

來Costco準備一下 就ok啦!~

也不用忙得滿身油煙味 就拿去電鍋加熱就好了

離開Costco也才不到11點 竟然門口就已經有停車場客滿的指示了

人潮車潮在路上也感覺得出來

 

中午回來吃個飯後 準備去中友逛逛

來花消費券嚕

老爸老媽的消費券貢獻出來給我們買衣服cc

我買了三件 難得老爸會讚美我們買的衣服好看呢!

算了算我大概花3000左右吧

也差不多是我自己的消費券的部份

抓差不多時間回家休息一會

再準備去公司領那年終

 

雖然早就預期 一定會拖很久

但是 既然你叫我們4:30左右到

大家也聽話的差不多時間到

我還故意晚了點 因為我也覺得你不會那麼準時

沒想到 我還算早到的

資深一點的 比較知道老闆的個性自動晚了快一小時

當下實在有股衝動想去問

那你幹麻叫我們那麼早到啊!!!

最聰明的 有一個老師快6點才打電話來問要發沒

然後快6:30才來= =

一直快6:40才發~

奇怪!又不是多重 幹麻老是拖到最後一秒啊= =!!!

真是他x的................

 

晚上回來 變得好冷

不過等待過年 心情也特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abbi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