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在哪裡啊?

我現在是幸福的嗎? 那是假像吧~

我看不見未來的幸福

看不見未來的幸福 就是假的幸福

你真的不懂嗎 還是不願意去面對呈承擔

 

上次談到未來的話題 我已經忘了什麼時候

我們還是沒有任何的答案

隔了很久 到現在

你說我們得找一個都清醒的時刻討論著

不過 你可以告訴我 什麼是最恰當的時間嗎?

週一到週五 我們工作都累了

週六  過著假裝幸福的日子

週日 為下週上班做休息準備

然後呢?

 

我不喜歡拖拖拉拉 我們沒有個計劃 沒有個目標

 

你說我愛鬧脾氣也好 說我鑽牛角尖也好~

那你呢?

難不成是要我求你 思考一下我們的未來 嗎?

每次為了同一件事而生氣 不煩嗎

一個月匠子過  三個月匠子過  我們還是原地踏步

你能告訴我  幸福在哪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abbi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