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狂風暴雨 害我有一點打退堂鼓
掙扎了很久 ~~真的很久 決定要衝了
沒想到~ 雨忽大忽小~...
實在有點令人心煩  由其爸爸要載我去車站時
還一直問 真的要去嗎= =" 要不要下禮拜再去~
可是想想 既然都穿好了 就衝吧~
 
一到統聯站 就聽到在喊台南的車子
請服務人員等我一下 我就手忙腳亂的去買車票上車
說實在的 看著雨愈來愈大~
心裡有一度想跳車的衝動....
就匠 很想跳車的心 一直到過雲林那裡 才決定~好吧
都來了~就匠吧~
 
大約11點半 到了麻豆 本來一路上雨都一直處於很大的狀態
一直過新營 才開始轉小 甚至沒有
到了麻豆 天氣還是陰陰的 但是 沒有下雨
讓心情稍微放鬆一些~((因為我實在很想逛夜市...))
 
中午和baby一家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前往台南市嚕
天氣愈來愈好 還稍微露出陽光~讓我的心情更high了
之後先去安平 去蚵灰寮 再去吃豆花 逛老街
去走訪一些小巷子~ 或許是早上天氣不好關係
整個安平人少了許多 但車子也好停多 走起來也不會那麼擁擠
而且天氣涼涼的 舒適^^
 
晚上~天氣不錯~雖然變得有點冷 但沒有下雨~讓我逛夜市的心願終於實現了
7點30多到花園夜市 人也沒有像以往那麼多~走起來 超順暢!!!
讓我胃口大開啊~
旗魚黑輪  三鮮煎  新疆羊肉串  大腸麵線  拉撒麵  小卷  魚蛋  壽司  地瓜球 西米露  拉茶  大腸包小腸  ..
雖然都分著吃 可是看起來~ 吃好多 而且 是肚子還塞得下那種~
還買了一個大包包  把買東西全都裝進去~ 哈
而且我們還把花園夜市全都走完了~
記得之前每次走了2~3條吃飽了就閃人了~這次連逛的全都走透透~
 
哈~連baby都嚇到 變無底洞了~
隔天中午 我們去吃永記虱目魚丸湯~
好喝~而且 虱目魚丸 好吃~ 肉燥飯也不錯~
 
無意間 去看到友誠蝦仁肉圓
也好吃耶 所以又打包一盒帶回家給大家品嚐
 
然後也有去買克林台包  現吃一個熱騰騰的包子
和蝦仁餃~ 然後帶了5顆包子回家~
 
之後還去了台灣文學館走走 離開台南市前還去吃了慶中街綠豆湯
 
超滿足的台南之旅~
 
回來路上 一直到員林收費站時 才下起大雨
幸好回來台中時 毛毛細雨~
算是很完美的en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abbi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