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75.JPG 

今天的天氣 舒適~

說它是冬天 有點過熱了 說像夏天 溫度也沒那麼高

穿五分袖 剛剛好 不冷 也不熱~

 

早上去三民鐘錶行受氣後 就前往tiger city準備來看班杰明的奇幻旅程

時間很長 坐到屁股都痛了起來~

晚上 去"我喜歡義大利麵"用餐

從外表看起來 算有稍加設計 裡面裝潢 也隨著義大利的風格

只不過 裡面的服務人員該多加訓練

除了東西不停送錯外 也看到拿著一盤又一盤的東西來回詢問客人

然後又手忙腳亂的來回穿梭~

我看 要是今天有重要告白 約會氣氛大概都被破壞光了

 

更有點小誇張的是 連端菜上來時 還差點手滑叫了出來 = =

這是怎樣 代表我們要自己趕快接住嗎...

然後差點沒吃到今天好吃的麵包 幸好太閒了 亂瞄別人發現的...

整個送餐順序 都不大對

從濃湯-餐前酒-生菜沙拉-主餐-麵包-飲料-甜點-冰淇淋 整個就是怪

幸好今天點的主餐"海鮮xxxxxxxxxx鳥巢麵" 還挺好吃的

然後baby的咖啡冰沙也不錯~

不過我點的熱咖啡 竟然是用"玻璃杯"裝上來 感覺就 一整個怪~

然後甜點-堤拉米蘇 覺得超失敗~

活生生的像普通蛋糕+一層奶油+可可粉  就匠子

我吃一口就不大想吃了....

 

所以 下次如果要去 我只想點個單點義大利麵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abbi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