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最後二科
數學成績都公佈了  太棒了 每個人都有90分以上
社會也表現不錯
終於放心了
 
今天一個下午 都讓大家放輕鬆
雖然還有一個還沒考 不過也複習的差不多了
 
主任今天很奇怪 來找碴
問妍均怎麼考85分
我真的不得不說 他的粗心不看好題目怪誰啊
班上平均分數都不錯
而且這次國語較難 整個六年級沒人100
七個班的最高分 有二個就在我們班
整個六年級90分的沒幾個
我們班也才不到1/3的人沒有90分
所以我今天也很不客氣的把各個班的最高分標記上去
證明我們班是考很好的
 
雖然她考85分 在校內班級中說不上很差
但是有太多沒看仔細的..
能怪誰呢
 
呼 我又安然度過了一次
而且大家普遍都考的不錯
讓我很擔心的 都有不錯的表現
 
今天就7點給他提早走了
跑去一中街繞繞 想說買個肖想很久的炒飯來吃好了
然後 騎回大智路看到派克雞排 人好多
就也去買了一塊來慰勞自己
本來下定決心要把這堆東西都吃光的
結果 炒飯吃1/3就投降了 = =雞排也切一半來吃而已
 
結果 豆豆還很聰明 會尋著香味找
自己跑來撞門
帶牠去樓下吃骨頭 也吃的有夠快 一付很的樣子
可能是雞排真的很好吃吧 讓豆豆吃的很滿足的上樓
 
我終於可以回歸正常生活了
這幾天要來準備其他接下來的課程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abbi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