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公司 是帶著輕鬆的心情去的

一方面前一天沒睡飽 另一方面星期五了 想好好放鬆

只不過一切都不是我預期匠

先是和王老師在聊天 聊到班上成績

之後回教室 接到主任電話 說他有打電話給妍均媽媽

要跟我知會一聲~

so....我吶悶很久~ 不過也沒太在意

之後無意翻開我的教師日誌~ 引爆!!!!!!!!!!!

憑什麼~考91分是全班分數排名第二的也在圈

憑什麼~明明成績不好的考了89可以稱得上有點奇蹟的 也圈

憑什麼~考90分的 也要圈 只因為他是"聰明"的學生嗎

實在是很氣 超想去找他理論

結果 6B陳才剛被他約談上樓 還不就成績的事

然後 才上來 廣播又在叫3B的老師

一個接一個 是怎樣~~~~我就等你叫我下去~

 

結果 卒仔~沒叫到我 5B林先被叫下去

重點是 是叫到他們家約談

讓我們更加確定 他是他們的親戚..

之後 等小朋友回來

我們一群老師在那討論  超不爽

他的標準在哪 看成績? 看孩子資質? 看心情?

講到 一把火!

決定給它寫在教室日誌上發洩一番!

 

更好笑的是 今天一回來 他就去5B訓話 連老師也被叫出去

之後一晚在裡面都沒出來了~

是怎樣? 剛開始你不好好教  非得等出包你才要匠子從頭開始教

我實在為那些孩子感到悲哀...

 

幸好今天功課不多 讓我能在8點準時走

也和許多位家長面談完 100%得到正面鼓勵 及讚賞

是今天感到最開心的事吧~

另外 妍均媽媽也有打電話來給我

她也很意外為何主任要打電話給她

她甚至擔心我是否因此而遭受責罵

也告訴主任關於我的好話  我只能說  主任你輸了

我有種家長都挺我的感覺 讓我也寬心不少

不然 說實在的 今天看到教師日誌裡的紅圈

一把火上來  甚至有股 老娘不幹了的衝動

因為瞬間的教學熱情都被澆熄

如果 是因為沒複習到的 而考差 我想我會虛心接受

問題是 班上考好的 有得到你任何讚賞嗎?

今天考差的 因為孩子粗心 怪我們嗎?

不論年級  每個人 每科 都要100分 沒有辦法有任何閃失

如果是你 你敢保證 你都做得到嗎?

你又對題目的難易度有確實了解嗎?

你又有跟我們解釋你圈起來的含意嗎?

雖然有人說 不用太在意你的一言一行

我只能告訴你 就是有這種會在意 負責任到不行 的傻子

我終於能體會沈老師為什麼會跟你抱怨到哭

 

我很想趕快到下週二 看你開會時要講一堆啥屁話!

要是我忍不住 大概會有所回應吧

大不了~ 你自己來帶 我來看 能帶的多好 ~走著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abbi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