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有冬天的感覺

一整天都毛毛細雨 好有北部冬天的感覺哦

 

只不過現在也還穿短袖啦~

 

今天BABY來台中 中午跑去吃韓石屋

王老師推薦的海鮮煎餅 好大塊哦 而且厚度剛好

 

石頭烤羊肉鍋 端上來熱騰騰的 食慾全來了

而且 愈吃愈好吃啊

 

雖然有點想嘗試鍋巴飯 可是又怕吃不完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會想去吃耶

因為價錢還滿平價 也算料好實在的~:)

下午 跑去Tiger City看  "開麥拉驚魂"

看完只有一種結論  有點 鳥 ..可以說是爛片= =

而且一開始看到腦袋噴血和在撿腸子  讓我有點害怕= =

恐怖 槍戰 射擊 魔鬼  大爆炸 這我都能接受

只不過血腥 我實在不大喜歡

 

3點半多我們想說去買一下娃娃姨要的洗面乳好了 就跑去美華泰

剛好今天全部85折 也順便買了幾樣我要的東西

沒想到要離開時 雨下得還不小

讓本來有點想去一中覓食的我 想回家吃了

 

結果 baby狀況不好 可憐咧

你身體要趕快好起來啦~把身體練強壯點哈!!!

明天好好睡一天 振作一下:)

今天也給你看了小時候的照片 講講你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abbi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